距離上次維頤媽咪訂做母乳皂也有二年之久了吧!!!
突然接到維頤媽咪要再次打做母乳~真的有點被嚇到吶~
希望這次的作品妳會喜歡喔!!!





各位客倌~現在看到的都是我自已做矽膠模做出來的皂寶寶喔!!!
本來是想用土司模做,但龜毛的我一聽到維頤媽咪想做有造型的肥皂
我的本性就又"牙"起來了~我一定要做到符合維頤媽咪喜歡的Style才行
不過也是花了挺多時間的說....改天再PO一篇灌矽膠模的文章來教大家~




你們一定會想怎麼有一顆黑黑的東西丫???
鏘鏘~他是我加青黛粉的皂寶寶啦~
原本還以為會是藍色的說...
誰知會是黑黑的顏色
維頤媽咪請多多見諒唷!



這塊的樣式我還超愛的說~我都叫它雅痞風
可惜我沒再多做~不然Alice也好想自已留一塊下喔!!



為了找包裝的材料~可真是累壞了Alice
有時不得不承認~我有點龜毛
為了找緞帶~也是花了很時間
還要自已自製小卡~其實真的有累到了....
不過若是維頤媽咪喜歡~就一切都值得嚕!!!

配方:
橄欖油、棕櫚油、椰子油、甜杏仁油、乳油木果脂、硬脂酸
添加物:鬱金香粉、青黛粉、粉紅石泥、乳霜粉
精油:茉莉I調和精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70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